朗逸怎么样朗逸口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朗逸的口碑还是蛮高的,很多车主都还是比较满意的:

1、油耗很低,综合网友口碑反馈,发现大部分的车友用车油耗百公里综合油耗均在6.8-8升之间,油耗表现非常不错。有网友反馈自己一公里仅4毛钱左右;

2、远程遥控配置实用,网友说,大众朗逸有一个很实用的功能,就是远程钥匙遥控关闭和升降车窗功能,非常实用;

3、实用配置低、安全配置高,大众朗逸没有配置前雾灯,也没有蓝牙电话功能。没有无钥匙进入,没有后视镜自动折叠、座椅加热。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朗逸车重1210千克,开着比较稳,上高速开过140km/h,一点不感觉飘,100码以上加速吃力,但毕竟是只有1.6L的排量了,刹车性能不错,等红绿灯启动时即使舍得踩油门也很肉,总是比别人慢,三四挡很给力,空间不错,家用足够,后备箱大,车门厚度一般,比上不足比下有余,我坐过花冠,那车门太薄没法和朗逸比,但朗逸车门比明锐还是有一定差距,朗逸车漆个人觉得太薄了,悬架偏硬,50码过减速带后排不舒服震动较大,总体来讲还可以,家用代步很不错。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销量说明一切,同级别里朗逸的口碑绝对算是好的,它最大的特点就是没有特点,很均衡的一台车,油耗低空间大,舒适性不错,动力操控都一般,可能用几年以后会有些响动很烦人但不影响使用,我们小区都有好几台10年车龄以上的朗逸了,车况好的一逼,要选就选1.5自吸+6AT的低配,最实惠也是最稳定的一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