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纯电动汽车的电磁寿命多长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免维护电池一般两到三年,使用维护良好的状态下:

1、新朗逸换上了最新的家族脸谱,细长的大灯与进气格栅相连,造型风格更为平稳、中庸。依照配置款型的不同,新朗逸提供了三种中网设计;

2、舒适型中网加入了竖条装饰,与现款帕萨特相似。豪华型中网将镀铬横条变为双横条设计,显得更为大气;

3、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为节约成本,不少企业仅在车型的前后方进行改动,涉及侧身变化的车型甚少。较许多改款车型,新朗逸的改款幅度明显要来得更大一些,其侧身腰线明显上移,拥有更强的视觉冲击力。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电瓶的使用寿命为2至3年,新车原装电瓶能使用3年以上。车开了四五年没换电瓶的也有,这并不奇怪,因为电瓶报废的标准不同。电池容量只剩下一半的旧电瓶,正常来讲应该是要报废的。一般的车用铅酸蓄电池的推荐使用年限最多3年,这时电瓶的有效容量和最大放电率都会下降,但也并不表示到3年电瓶就立刻不能用了。如果遇到堵车,经常怠速状态,又开着大灯和空调,这时发电机的发电量就未必够了。泊车等人时开着音响一个小时,老的电瓶很可能就吃不消了。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电瓶的使用寿命为2至3年,新车原装电瓶能使用3年以上。朗逸换代,威朗改款。颜值上两台新车都有进步。尤其是朗逸,整体摆脱了上代的“平庸”感,横向视觉被显著拉长,前脸的格栅也被大幅加厚,更显稳重。有传承一些大哥帕萨特的“高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