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派新款2019款落地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凌派新款2019款落地价大概在15万的样子:

1、外观不说其他,外观是选择它的重要指标:有个性的C字尾灯、白光C字行车灯、突出的前脸等均彰显个性.除了车身薄点,其他真的挑不出毛病;

2、内饰搭配简单大方,皮质感细腻,有高挡车的感觉。新车有很重的味道,特意买了小米车载空气净化器、竹炭包,提车一定要全开窗,十几公里开的我头晕;

3、空间方面,170cm体重胖子座里面毫无压力,空间巨大,后排175可以坐但再高可能有点压力;

4、车自身比较大,配三缸1.0T城市道路自然不在话下,起步会逊色些,跑起来根本感觉不到,也开空调跑过,感觉可以!但整体来说真的不像网友们说的那么夸张,还抖到怀疑人生,俗话说得好“鞋合不合适,脚最清楚!”选择了就结伴同行。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广汽本田凌派 指导售价车型售价(万元)1.8L MT舒适版11.48 1.8L AT舒适版12.48 1.8L AT豪华版13.48 1.8L AT旗舰版14.98 所以最低配就是1.8L MT舒适版11.48万元。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售的暂时还没19款车型,都是18、16款车型。如果是18款cvt豪华版这价格属于正常价。16款手动豪华版落地价位大概在11.8w多一点,cvt豪华版落地大概在12.9w多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