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8标致发动机抖加油不走路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像你这种情况主要是发动机燃烧不良导致的。 这里主要的原因有以下几点:

1、燃油压力过低,导致供油不足,动力不足,建议你清洗一下喷油器,同时检查油压;

2、点火不好,导致燃烧不良,同时明显的废油,建议你更换一下火花塞就可以了;

3、缸压不足,这个常见的表现出缺缸发抖,同样也是动力不足,这个需要测试一下缸压;

4、发动机进排气不畅,这个一般在空滤位置和排气的三元催化器位置比较容易出现问题。 建议你尽快上修理厂做个全面的检查。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种问题原因比较复杂,有方向盘发抖的,还有车身抖动的,这是因为发动机的怠速激励频率与转向系统或者车身的固有频率发生耦合,产生怠速共振,从而发生抖动。当家油门时,发动机的激振频率变化增大,避开了传动系统或者车身某些零部件的固有频率点,所以就不抖动了。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车子的发动机怠速抖动的话建议最好可以清理一下发动机积碳应该会好一些。 检查是否由于发动机缺缸或者工作不良导致的无力现象,检查点火系统是否正常,检查火花塞是否间隙过大, 检查节气门以及进气管跟喷油嘴是否积碳过多, 检查点火线圈或者缸线是否有漏电现象, 检查汽油压力是否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