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301舒适版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标致301舒适版价格在8万左右,它的配置:

1、标致301的外观造型有着典型的法系车气质,并且这款车的外观风格也显得比较年轻时尚,前脸部分采用了比较动感的设计风格,黑色的中网被一圈镀铬装饰所包围,大尺寸的标致车标显得比较亮眼,标致301的尾部造型比较简约,尾灯的造型显得非常个性,在点亮之后的效果是比较不错的,辨识度也很高,但是标致301的外观在对比一些主流的紧凑型轿车之下,还是显得有些过于朴素了;

2、来到标致301的侧面,会发现这款车的侧面造型是比较平直的,由于标致301是一款紧凑型轿车,因此这款车的车身尺寸并不大,所以侧面的造型会显得有些短小;

3、坐进标致301的车内,很明显就能感受到这款车和国产紧凑型轿车之间的差距,如今很多国产紧凑型轿车的内饰都已经非常富有科技感和高级感了,但是标致301的内饰依旧采用了比较老旧的设计风格,并且车内的功能也非常少,甚至连一个中控屏幕都没有。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夏季标致车型的优惠和活动比较多,每个地方的优惠方式不同,价格也不同。目前厂商报价:8.47-11.67万,301作为紧凑型家用车,拥有百公里7L左右平均油耗,油耗较低,使用成本小。后期保养也很低。能为您和您的家人节省很可观的一笔费用。301来到中国后在配置上做了提升。搭载了定速巡航、一键启动这些高级别车才有的配置。同时,为了迎合国内首次购车的用户需求,东风标致301还增加了多项舒适性配置,例如天窗和真皮座椅等。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东风标致301最低配置车型为2014款1.6L手动舒适版,官方指导价8.47万元,到店面谈最高能优惠1.5万,也就是6.97万元左右拿下裸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