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荣威rx3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荣威rx3这款车的发动机还是挺不错的,以下发动机的参数和配置:

1、荣威RX3将分别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及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2kW(125Ps)及120kW(163Ps),峰值扭矩分别为158Nm和230Nm。传动方面将搭载由爱信提供的6AT(1.3T)、手动(1.6L)以及CVT(1.6L)变速箱。据官方数据显示,1.6L车型百公里耗油仅为5.6L;

2、外观、内饰设计非常时尚。使用了展翼式的进气中网、飞云大灯、光幕式电吉他尾灯,选择购买红色车漆的RX3,看起来运动大气,颜值出色。内饰设计使用简约风格,但是用料很足,看起来挡次感很强;

3、配置丰富。非常喜欢它的I-MAX全景大天窗,特别是8英寸的中控大屏,加入了车联网技术,使用“斑马智行”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功能十分强大。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荣威RX3提供了四种动力组合,其中10万及以下车型主打1.6L+5MT,满足消费者对实惠价格的需求。中端车型搭载1.6L+CVT组合,更侧重都市驾驶的舒适性,而高端车型则配备了1.3T+6AT的动力组合,开起来更有活力一些。这台1.3T发动机就是上汽与通用联合开发的那款直列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还搭载在别克的GL6和阅朗上。而搭载的上汽自主研发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表现同样不俗,5.6L的百公里油耗非常诱人。此外搭载的CVT变速箱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均来自爱信。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荣威RX3有两种动力总成,1.3和1.6的,前者的动力很足,加速感很棒,后者是性能更平稳,舒适,1.6还搭载最新上汽自主研发第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对应的是爱信CVT无极变速箱,所以性能更加平稳,另外油耗仅5个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