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秦suv试驾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秦suv目前还没有试驾过,所以无法评测:

1、比亚迪·秦,是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DM二代(在纯电动和混合动力两种模式间进行切换)的高性能三厢轿车。自从与德国戴姆勒合资后,比亚迪的造车工艺大幅提升;

2、先后斥巨资收购日本荻原模具,建设了国内最大的汽车测试基地,为高端电动轿车——比亚迪·秦的上市,做好铺垫;

3、比亚迪·秦自2012年北京车展推出后,一直受到广大网友热捧。其5.9秒的百公里加速,让不少车友表示惊叹不已。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该车还没有试驾过,等他试驾后才知道怎么样。在2012年的北京车展上,比亚迪汽车首发了搭载其第二代DM混合动力总成的车型——秦。相比第一代来说,秦的外观不再使用比亚迪现有车型,而是全新设计。前部采用梯形大嘴式进气格栅,两侧的流体性大灯非常犀利。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这款车还没有试驾过,在外形上与秦100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车头处采用了与大灯融为一体的多横幅式中网,造型辨识度高、整体感强。车尾处依然采用了一体式尾灯组,尾部带有"5.9s"标识,彰显着比亚迪秦迅猛的加速能力。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740/1770/1480mm,轴距为2670mm,并且配备了规格为205/55 R16的轮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