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o汽车电瓶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polo汽车电瓶价格在四五百块钱左右,需要注意:

1、电池勤用勤充是对的,基本上就是说每天骑了之后就充电,但在这里有一个问题就是,如果你的电池可以跑30公里,跑了5公里或是10公里就给它充电,这样未必对电池有好处,因为当电池充满电的时候,肯定会有气体的溢出,而这个气体,则是电解液中水份分解产生的,这样失水就产生了,频繁的这样充电,电池的失水次数增多,电池也会很快进入失效期;

2、所以好的方法是如果第二天你不骑电动车了,你最好把它充满电,不过当你骑了5公里或是10公里之后,第二天的路程还够跑,最好是等第二天骑过后再充电,这样电池的失水会减少,电池的寿命也就延长了;

3、另外,对于一些电池可以跑30公里左右,但每天骑行在7、8公里左右的情况,最好不要等第三天或是第四天电池完全骑完电了再充,在电池的电量剩下一半不到的时候就充电,因为电池在电量不足的时候存放,容易产生硫化;

4、此外,每过一个月的时候,最好将电池的电量一次性的骑完,也就是将电池骑到欠压,深放电一次,再对电池进行充电,这样也能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电瓶一般寿命约2到3年,如主要在交通拥堵的城市使用寿命相对短些。如使用时间较短则应先确定一下没电的原因。检查是否因长期停驶、漏电等造成。更换新电瓶视车型和电瓶品牌不同略有上下,一般在250-400元。现在的汽车电瓶多为免维护电瓶,不像过去的电瓶,因电瓶水蒸发加些电瓶水就能解决的。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4S店的电瓶更换一般更换的是原车装配电瓶,价格相对的会比外面同等电瓶容量的贵上三分之一的价格。也就是三四百块钱。如果断电换电瓶的话还得洗发动机节气门初始化,这也是一笔开支。在外面可能会收费,在4S店的话也就顺手给你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