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sx6口碑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行SX6新添加了两款新车,售价分别为7.99万元和8.29万元:

1、外观:景逸X6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的三幅式横向镀铬格栅与两侧大灯组相连,视觉上拉伸了整车横向的宽度。新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20×1825×1790mm,2750mm。车身侧面,在窗框边缘和车门下沿都有镀铬饰条装饰,符合目标消费者的审美需求。车身下沿带有黑色塑料护板,为车辆提供有效保护。车尾由细长的镀铬饰条贯穿尾部,连接两侧尾灯,底部带有银色护板,两侧排气口起装饰作用;

2、内饰:景逸X6的内饰布局与景逸X5非常相似,该车空调出风口采用了视觉效果独特的贯穿式设计。仪表盘是区分景逸X6与X5的主要途径,景逸X6在仪表盘中央配备了带大尺寸液晶屏的行车电脑。中控台保留大量实体按键,方便驾驶员在驾车途中进行盲操。中控区域配有8英寸悬浮式多媒体显示屏;

3、得益于方正的车身结构,第二排的乘坐空间相当宽敞,2750mm的轴距也带来了更好的腿部空间,175cm的体验者坐进后排后,头部和腿部都有相当可观的余量;

4、景逸X6提供“2+3+2”、“2+3”、“2+2+3”多种座椅布局可选,第三排乘坐空间大小取决于第二排座椅的位置,不过第三排坐姿比较笔直,坐起来有点压抑。景逸X6提供了全景天窗,符合目标消费人群的需求。第三排座椅可拆卸,行李箱空间比较灵活;

5、动力:景逸X6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150PS),峰值扭矩为20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行是一个有着丰富经验的老厂商,尤其在MPV领域一直很突出,不过这次全新推出的风行SX6是一款七座SUV,不论是从外观、配置、性能等方面都做了很大改善,这一点也突出了东风风行一直以来的一个造车特点;发动机是三凌的4A92的,搭载了1.6L和2.0L和1.3T三种不同排量的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2马力,峰值扭矩为151牛·米;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7马力,峰值扭矩为200牛·米。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个人感觉sx6是款良心的车,比如它的底盘防护,SX6底盘只要是能看见的地方几乎完全喷涂防石击图层覆盖,喷涂厚度也还可以;这样做不仅能有效提升车身底部的防腐蚀性能,还能大大减弱沙石打击底部发出的噪音。冲这点,我对它的底盘设计还是挺满意的; 可以说是比较良心的一款车型。风行SX6这款车的长宽比为:4660*1810*1790mm,空间挺大的,搭载2.L/1.6L动力。起步一气呵成;总体来说还是挺满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