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sx6有什么通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行sx6基本是没有什么通病的:

1、风行SX6是东风风行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旗下首款7座SUV,产品力全面均衡,具有2+2+3独创性座椅布局,具备“空间多用途、动力多用途、底盘多用途”的三大亮点,堪称7座SUV实用新旗舰;

2、在动力多用途方面,风行SX6既有经济省油的1.6L,也有动力强劲的2.0L,既有享受驾驶乐趣的MT,也有便捷平顺的CVT,满足不同需求。其中,1.6L+5MT车型,百公里油耗仅6.6L,比一些轿车还省油;

3、1.6L+CVT车型,成熟稳定,轻松顺畅,好开,易上手。超越同级的2.0L动力。其搭载的CVT无级变速器, 体积小巧、结构简单、经济省油和运行平顺等特性,不用换挡。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家的SX6是2.0L,是由东风和PSA集团共同研发的同款发动机,当初买车时也一直纠结该买1.6还是2.0,最终选择了这款2.0L的车,动力强劲,有推背感,提速也快,油耗也低,并没有之前所担心的问题,整车也没有出现什么大毛病。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主要是因为外观不错,特别好看,然后我就多加留意了一下,当时听说这款车属于风行中的颜值担当,内饰配色也很和谐,很温馨,调面板是深黑色,搭配棕色皮质座椅,因为有银色装饰的点缀,不会显得很死板,其次它的另一个大亮点是空间很大,车内还有附加空间哦,因为比较侧重家用属性,所以很适合全家人出去玩。发动机是2.0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加上CVT变速器,性能还不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