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致5suv加多少号汽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目前来说这款车出厂要求加95号的汽油,能充分的燃烧减少发动机里面的积炭:

1、观致新SUV车型被命名为“观致5”。新车内部整体采用了黑色的配色,其中控台布局及方向盘造型延续了观致家族式的设计风格;

2、同时,该车座椅运用了皮质与织物面料拼接的处理,而在配置方面则配备有多媒体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及后排出风口等;

3、而根据之前曝光的官图来看,观致5 SUV前脸采用了观致家族式设计,前大灯造型较为犀利,并在内部融入了LED光源;

4、车尾部分,新车车尾造型饱满,其尾灯组设计具有典型的观致车型设计风格,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也为整车增加了运动感。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观致5这款车最低要加95#汽油,我个人建议你加97#汽油比较好一些。观致5 SUV长宽高分别为4587/1869/1676mm,轴距为2697mm,最小离地间隙为180mm,其定位为一款中型城市SUV。行李厢空间为450L,后排座椅放倒后将可拓展至1500L。此外,新车将提供宝石蓝、坚果棕、水晶白、微光灰、星光黑和旭日红共计6款车身颜色可选。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加95#的都可以了,动力方面,观致5 SUV将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观致5 SUV将2016年3月11日正式上市,其将推出1种动力共4款车型可选。据之前报道,观致5 SUV预售价为15--22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