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尚x70a自动挡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欧尚x70a没有自动挡的,只有手动挡,它的主要配置:

1、外观造型,前面也提到,不熟悉的人肯定会被欧尚x70a的造型迷惑以为是一辆越野车。欧尚x70a采用了越野车惯用的方正造型,车身线条平直,给人一种硬朗的形象。车身尺寸方面,欧尚x70a长宽高分别为4620×1770×1820mm,轴距为2750mm;

2、车尾部分设计借鉴了路虎发现,方正的车尾设计与车头形成呼应,尾灯造型比较传统,很容易给人一种MPV的感觉,内饰设计同样平直硬朗,4.99-8.59万的售价意味材质上并不会有意外的亮点,大尺寸中控屏承包了中控台大部分位置,没有多余的实体按键,视觉效果上更显实用简约。座椅采用2+2+3布局,座椅材质柔软,不过调节需要手动调节。乘坐空间比较理想,缺点在于头部空间稍显紧凑。进入第三排座椅也不用移动第二排座椅,相当方便。后排座椅靠背可以放倒,也可以折起来,操作比较简单;

3、常规安全配置基本齐全,还标配了上坡辅助、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后雷达、前后中央扶手、后座出风口、后视镜加热。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这些是新款2019款欧尚x70a新增配置,现款2018款的配置非常少,性价比很低;

4、动力提供了1.3T和1.5L两款发动机,其中最大功率分别为6和107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185和145N·m,传动系统分别匹配6速手动或5速手动变速箱。动力性能没有太大亮点,只能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5、总结:显然,长安欧尚x70a的定位是三四线城市消费者群体,这些用户很多时候需要载货,而欧尚x70a能够满足这类需求。如果只是家用代步,欧尚x70a或许不是最好的选择。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欧尚x70a没有自动挡的,只有手动挡,欧尚X70A是长安欧尚品牌最新推出的一款廉价SUV车型。其整体车身超过4.6米。宽接近1.8米,高度则超过1.8米。尺寸还是非常大的。座椅布局为223形式。后排可以放倒折叠,或者拆卸。并且后排地板为纯平设计,拉货的话会非常实用!因为X70A的车身宽度教窄,再加上车身比较高,缺乏SUV应有的稳重感。它的前格栅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三条粗壮的横向镀铬装饰条看起来很有力量感,内部还采用了黑色的蜂窝状装饰件。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欧尚x70a没有自动挡的,只有手动挡,长安X70A的内饰设计透露出一股越野风,中控台采用T字型布局,层次感和立体感非常明显,完全看不出和长安cx70有什么相似的地方,中控上方及面板处采用的均是硬塑料材质。副驾驶前方有一个六边形组成的蜂窝状氛围灯,这个设计还是很新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