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德二手车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杰德这款车二手车价格介绍:

1、2016年1月 本田 杰德 2016款 1.8L 自动舒适精英版 5座 自动挡二手价格 10.98 万;

2、事实上杰德本来就是上一代老思域的“跨界拉皮版”,但实话说,这个拉皮拉的非常成功,车型总体看起来太帅气了,轿车、子弹头、旅行车结合的设计语言,突出实用性;

3、优点,客观的说,杰德的想法非常超前!机械和底盘部分也是继承了老思域的,但遗憾的是,它超前的、年轻化的设计语言,在中国土地上“吃不开”,导致了悲剧的销量。在我看来,实在是太过可惜!因为我个人非常喜欢杰德。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杰德这款车16款 1.8L 自动舒适精英版5座自动挡二手价格 10.98 万,外观的造型设计很满意,流线型的设计非常时尚年轻化,车尾设计个人认为和车头非常匹配,尾唇很饱满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杰德自动挡二手价格 10.98 万,超长的轴距是的后排空间在同级别的车型当中空间无敌,基本上在后排的空间都是可以跷二郎腿的,储物空间设计的也很人性化很充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