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朗2020款四缸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英朗2020款应该不会出四缸了,它的配置:

1、参考在今年9月份上市的新威朗,我们可以看到其在外观上发生了比较大的变化。这是别克家族新的设计语言,采用三维展翅立体美学的理念,营造一种更加时尚运动的造型。这种新设计也必将会应用到2020款别克英朗上;

2、而在配置方面,别克多款新车都搭载了新的eConnect2.0多媒体互联技术,毫无疑问地,这项新技术也会用在即将到来的2020款英朗上;

3、目前现款英朗使用的是1.0T以及1.3T两种动力系统,并且都是三缸发动机。全系三缸发动机并没有对英朗造成任何影响,所以新款车型还将继续使用这两款发动机;

4、改款或者换代对于一款车型的作用除了是更新配置,还是缺陷问题的优化,而目前关于现款英朗比较多的问题投诉是悬架减震不舒服。现款英朗采用的是前麦佛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其中多连杆后悬架使用的是一种比较轻便的结构,俗称筷子式连杆,这种没有下臂的悬架结构的弹簧和减震筒行程比较短,会产生比较明显的跳动,所以只能通过提高弹簧的硬度来克服这种跳动,导致的后果就是悬架硬;

5、事实上,这种后悬架在老英朗上已经有采用,而要别克换掉它在短时间内显然是不可能的。或许别克厂家可以在座椅上下点功夫,提高座椅的软度和包裹性,这样也能缓解悬架硬带来的不适。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英朗2020款不出四缸,三缸发动机,肯定在耐用性,高速衰减,以及抖动,和噪音方面,不如四缸发动机,这个属于物理瓶颈,一时半会的解决不了,说没差距是不可能的,但是目前的发动机可靠性都非常高,即便是与四缸机有差距,但是不会有太大的寿命差距,其实更担心的应该是变速箱,美系车的变速器是硬伤。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英朗2020款不出四缸发动机了,这次新英朗搭载的三缸发动机有1.0T和1.3T两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是125马力和163马力,动力输出完全可以满足家庭的日常所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