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莱纳p4xl越野车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莱纳p4xl越野车内饰还挺好看的,主要配置:

1、福莱纳P4XL是由美国福莱纳公司生产的豪华运动型皮卡车型。它车身尺寸巨大,车长接近6.70米、宽超过2.5米、高近3米、轴距也达到了4.42米。这样的车身尺寸配上四个硕大的轮胎,加之专用的越野套件使得它外型凶狠,给人巨大的威慑力;

2、福莱纳P4XL的内饰材质做工精致,手感奢华。量身定做的音响系统,完全符合声学环境的设计打造出车内美好的声音环境。车内采用的材质能很好的利用声学映射,在隔断车外噪音的同时,保证车内音乐和说话声音得到最优化的传递。后方和侧面影像系统以及前视红外夜视照相机为驾驶者提供了巨大的安全性能。被动降噪系统(Passive Noise Reduction System)的配备旨在消除道路和发动机噪声;

3、福莱纳P4XL的全时四驱系统还带有“STF运行变速(Shif-on-The-Fly)技术”,可以在行驶状态下从4H平滑转换到4L模式;

4、福莱纳P4XL搭载的是8.3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达330马力,动力性能异常突出。配以5速自动变速箱。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的福莱纳p4xl越野车,乌尼莫克越野之王 变形金刚 能做任何事情、例如机场上的加油和清洗,修剪草坪,消防救火,施肥,撒种,建筑,运输,扫雪,拉力赛的救援,洒水 单车价格:260万-500万人民币不等。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P4XL越野是美国福莱纳公司生产的豪华运动SUV。它车身尺寸为,长6.70米、轴距4.42米、宽2.54米。搭载了米其林XZL425/65R 22.5轮胎。配置Allison TRV3200专用越野套件,和5速变速箱配合默契,搭载的是8.3升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330马力使得P4XL的动力性能异常突出,能带你一路攻克险峰和沼泽,体验最牛越野车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