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斯威x7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斯威x7二手车一般5万到7万之间主要看车怎么样:

1、2016年8月30日,SWM斯威汽车旗下首款车型10万级全能大7座SUV“斯威X7”在重庆震撼上市,产品定位于中大型七座SUV市场,售价区间为8.59-10.69万元,2017年8月25日,SWM斯威X7自动挡(6AT)在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产品定位为“10万级智能大7座SUV”,以“真大”“真爽”“真智能”为三大核心优势,共有3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0.19-11.39万元。国际米兰110周年纪念版车型同日上市,售价9.99万元,2018年4月10日,SWM斯威X7互联版上市;

2、斯威X7采用鹰翼式中控台设计 ,配备有棕黑 、全黑两种搭配风格选择。同时拥有黑色中控面板、黑色透气柔性织物座椅 、黑色高级打孔皮座椅、第二排中央扶手 、眼镜盒 、点烟器;

3、其长宽高分别为4710/1855/1770mm,轴距为2750mm,采用232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和第三排座椅靠背可以多角度调节。第二排座椅4/6分 ,第三排座椅5/5分,两排座椅的组合方式加在一起多达11种。斯威X7的后备箱拥有一个下沉的空间,可以同时放下一个28寸行李箱和一个20寸登机箱。斯威X7后备箱的开口宽度也是同级别最大的。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斯威x7二手车还是挺不错的,价格在6万左右:

1、外观方面;

SWM斯威X7有五种颜色供选择,罗马红、米兰白、比萨银、庞贝黑、都灵灰。车子外观采用意式设计风格,前脸采用16条罗马柱式前格栅,鹰眼式前大灯采用经典造型设计,尾部排气筒采用跑车中常用的双尾排设计;

2、空间方面;

斯威X7采用鹰翼式中控台设计,配备有棕黑、全黑两种搭配风格选择。同时拥有黑色中控面板、黑色透气柔性织物座椅、黑色高级打孔皮座椅、第二排中央扶手、眼镜盒、点烟器。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年不到的斯威x7的1.5t车型,一般车子的车况还有手续方面不存在明显问题,大体能够卖同款新车包牌价格基础上打个八折左右的价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