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帝豪ec715报价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帝豪EC7-RV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DVVT MT 进取型 6.88万 1.5L DVVT MT 精英型 7.68万 1.5L DVVT MT:

1、全系标配自动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电动调节、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并融入加热功能、LED尾灯等;

2、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真皮方向盘、自动空调、四车门车窗一键升降、3.5英寸行车电脑显示屏、主驾驶座位6向电动调节、智能启停、后排座椅4/6折叠;

3、安全性配置方面,吉利帝豪GL根据配置高低将分别配备有ACC自适应巡航系统、预碰撞安全系统、ABS+EBD、6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倒车影像、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EPB电子驻车、自动驻车等。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帝豪EC7 1.5L手动标准型 2012款手动是7.58万全款购车,共需花费:88,266元 帝豪属于吉利的子品牌,油耗不经济,1.5升版百公里油耗大约在8升左右。帝豪EC7是吉利集团倾力打造的一款全球品质轿车,也是帝豪品牌的首款车型,从2006年开始步入研发轨道,历时近三年研发与制造。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帝豪EC7 1.5L是8.18万元左右, 全系标配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真皮方向盘、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车窗一键升降。此外,该车还会配备3.5英寸行车电脑显示屏、主驾驶座位6向电动调节、启停系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