菱智m5发动机技术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菱智m5发动机技术如下:

1、菱智M5搭载是 1.6L的小排量,经济省油,对于注重经济性的消费者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2、除此之外,它使用的三菱4A92发动机让这车更加节能环保,动力充沛,在早晚高峰和上下桥的时候都很顺畅,配合5MT变速器,平时载载人,拉拉货,动力绝对够用了;

3、我认为这款车的动力组合性价比很高,实用性强。建议你有时间试驾感受下吧。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菱智m5配备2.0L发动机是三菱4G94发动机,,最大功率89KW,最大扭矩168N.m,百公里综合油耗为9升。从4G94的结构和参数看来,这台发动机的设计比较注重低转扭矩输出,采用了SOHC单顶置凸轮轴每缸四气门设计,95.8毫米的冲程明显大于81.5的缸径。三菱4G94对低转扭矩的重视不仅适合菱智这类车身较重的大型MPV,也符合国内驾驶者将发动机保持在低转速的习惯,并能降低发动机噪音。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行菱智m5和m3的话,他是有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分别是1.6升和2.0升的发动机,其中2.0升的发动机动力相对来说会比较强劲的,但是从技术和质量上面来说都是差不多的,并没有什么很大的区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