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睿行m70五座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睿行m70是没有五座的:

1、长安睿行M70具有空间大、动力强、安全舒适、承载高四大特点,充分满足了目标受众在物流运输、商务客运等各方面的使用需求;

2、长安睿行M70是一款定位于时尚商务轻客的车型,它是长安轻型车面向处于事业上升阶段的个体业主和企事业单位用车需求而推出的一款全新的客货两用车;

3、长安睿行M70有低顶和高顶款车型,其中低顶车型车身尺寸为4930mm*1744mm*1990mm,高顶车型车身尺寸为4930mm*1744mm*2200mm,轴距3195mm。方正大行李箱提供最大达6.2m³的运输储物空间,同时,方正的行李箱设计,背掀和对开两种背门打开方式,对开门开度最大可达180°,货物装卸更方便。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睿行m70是没有五座的,长安睿行M70的全铝发动机采用了先进的“进气控制+减摩”技术,动力强劲,最大功率85kw/pm(116马力),最大升扭矩150Nm,即使在低转速的情况下也能提高较高的扭矩输出,使整车在起步和加速时更流畅,城市路况表现更优越,DVVT技术和德国博世电喷技术的运用,动力提升可达2.0L的动力指标,更有效降低了油耗。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睿行m70是没有五座的,安全性方面,长安睿行M70采用了ABS+EBD系统,无论是乡间崎岖路面、城郊烂路或山路等复杂路况,都能有效防止制动打滑的情况,安全性更高一筹。此外,发动机前置的设计使前悬增长,散热性更好,有效提升了驾驶的舒适性。笼式车身设计和顶盖8根横梁的不止,提高了车身框架的刚度与强度,抗扭曲能力更强。而MPV式的内饰设计更具高级感,驾乘舒适度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