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s6旅行版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s6旅行版这款车试驾介绍:

1、出色的引擎,强悍的动力,开起来几乎感受不到涡轮迟滞,低转速就能爆发出强大的扭矩,对得起“V8T”,对得起“S”标。另外还有一些新的技术,比如8缸变4缸,比如主动减震等等;

2、就是短轴A6,前座选配运动座椅,坐起来也挺舒适,后座足够宽敞,除非你要跷二郎腿,这点当然比A6L短一点。后备箱很大很工整,座椅有46放倒。对C级车算空间中规中矩的;

3、选配运动差速器,这是我开过最过瘾的四驱车型了,穿插提速一点不含糊,说不上人车合一,最主要的是非常好开,一般人也能发挥个89成。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空气悬架,偏软的调教,选配运动座椅也舒适,跑个长途腰部酸腿不疼,没选配双层玻璃,都觉得隔音效果不错,至于什么降噪系统不知道到底多少作用,总的来说作为一部C级车,舒适性很到位。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的,这款s级的车型,整体的操控性能比较好,运动感比较强,而且动力也比较充沛,还是不错的车型,全时四驱,V6 3.0T的发动机适合寻求美感和驾驶感觉还有速度的商务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