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s6变速箱压力调压阀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s6变速箱压力调压阀在变速箱上面的:

1、变速操纵阀上的调压阀,它使进入变速箱的变速泵的来油保持一定的压力(1.25MPa左右);

2、对着变速操纵阀看,最上面的一组安装件就是调压阀组件,内有一粗一细两只弹簧,细的那只就是顶着压力阀杆负责平衡压力的调压弹簧,改变此弹簧的作用效能(比如加垫片或截短),就能改变变速操纵油压;

3、变矩器的进口压力阀和背压阀,从名称上就可以知道这两个阀的作用。这两只阀装在变矩器壳体的内衬板上,需将变矩器壳体与变速箱壳体分箱拆开才能看到;

4、两个阀都是弹簧顶阀芯的结构,弹簧也都是被压板用两颗螺栓压住。这两个阀的压力不必调,是由制造来决定的。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就在变速箱上的,变速箱出现故障很大的原因是阀体太脏导致的,变速箱阀体脏太脏会破坏变速箱油的质量和摩擦特性。加大摩擦和磨损,同时油泥也会在变速箱内产生,造成阀体和管路堵塞,无法顺序实现对油压的调节,从而出现变速箱故障问题。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液压系统中控制液体压力的阀(溢流阀、减压阀等)和控制执行元件或电气元件等在某一调定压力下产生动作的阀(顺序阀等)统称为压力阀。这类阀的共同特点是利用作用于阀芯上的液体压力和弹簧力相平衡的原理来进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