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奇瑞5x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奇瑞瑞虎5x的质量还行吧,毕竟是国产车嘛:

1、配置上来看,瑞虎5x可以说是比较厚道的了。全系标配esp、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和电子驻车、多功能方向盘、9寸中控大屏幕以及后排出风口等。这种配置在同等价格的合资品牌中是不可能存在的,这里要额外赞扬一下奇瑞;

2、而瑞虎5x销量为何大跌,或许是跟竞品车型过于强大的关系。瑞虎5x售价7.99万-11.09万,同等价位的竞争对手有哈弗h6、博越、宝骏510、宝骏530等等。由于瑞虎5x的车身尺寸和其他车型对比,很难准确定义是小型SUV还是紧凑型SUV。如果仅是以瑞虎5x的车身尺寸来说,在SUV市场里优势不大,比瑞虎5x小的车也有;

3、瑞虎5x销量会不会复苏,我想会的。但是并不会成为奇瑞的主力车型,因为外形注定瑞虎5x是个打酱油的命。瑞虎5x的前脸外形过于亮眼,的确很年轻化,如果你肯长时间来感受它的造型,或许你会感受它的美和个性,但是这种外形设计是很难吸引到大部分消费者的;

4、用户对于奇瑞5x的使用感受为后备箱空间比较小、动力起步有点肉、胎噪偏大。优点是动力充沛、车内空间足够、操控性不错和配置高。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瑞虎5x质量还是可以的,毕竟这个价位的车子是这样的啦,动力上瑞虎5x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116Ps),最大扭矩143N·m,传动系统匹配可以模拟7速的CVT无极变速箱。这套动力组合对于瑞虎5x的体型来说肯定是谈不上充沛了,也就只能算是将将够用了,日常行驶不会有太大问题,如果跑高速动力就要显得有些疲惫了。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感觉的吧,我觉得瑞虎5X质量没有你们说的那么差啊,个人觉得很好,在配置上瑞虎5x达到主流水平,倒车影像、定速续航、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ESP车身稳定系统都有配备,同时还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7英寸液晶仪表、9英寸触控屏的舒适配置,足以满足日常的实用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