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x70a油耗高的吓人是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x70a油耗很省一般在6.7左右,它的优缺点:

1、优点:空间大,外形漂亮,舒适性很高分。车内安静,操控好,高速稳,缺点:内饰用料比较一般;

2、外观:外观大气漂亮,有不错的线条肌肉感,内饰:内饰比较一般吧,没我想要的那种水准,空间:本人的个子一般,乘坐空间挺满意的,后排坐三个人没有什么拥挤感;

3、配置:配置过得去,挺多,自己对配置这一块还是说该有的得,动力:动力表现不错,油门放多点,就不会太肉,越野:操控好,转向灵活准确,刹车力度刚好,不硬不软;

4、油耗:油耗水平还可以,买之前都说比较吃油,我这开下来,油耗还算满意的,舒适:隔音、空间,座椅都不错,总体的舒适性很不错。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X70A综合油耗在6.7,再就是X70A目前都是手动挡油耗也会和驾车人员的驾驶习惯来定 ,日常在市区开的话,整体的油耗会偏高点,主要是红绿灯太多,而且经常堵车,油耗要8个多油,如果跑高速多一点的话,油耗也就七个油左右,综合下来大概百公里八个油左右基本上对于这么大的车,我觉得对于长安欧尚X70A来说八个油的水平还是很省的了 。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超低油耗,满足国六需求,当然,前面说到,长安欧尚X7是一款兼具动力与低油耗的SUV,其除了动力以外,超低油耗也是其一大优点。全新蓝鲸1.5TGDI发动机使用的是高效燃烧技术,配合低摩擦技术及热管理技术高效集成,完美实现了超低油耗。另外,长安欧尚X7还配备了7速湿式DCT变速器组合,这套变速器也可以堪称省油小能手,传动效率最高可以达到94.3%,7个前进挡,调节发动机工作在低油耗区;而且,对比已经十分省油的6AT变速箱,7速湿式DCT变速器还可以降低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