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尚a600国六啥时候出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欧尚a600国六还没有出的,目前只有国五标准的:

1、长安欧尚A600这波的6个颜色我也看花眼了,一共有6种颜色;

2、有新宝马白,星河银,亮米黄,摩卡棕,暴风灰和俊雅红,我去订车的时候,现货除了亮米黄没有,其他的都有,我就选择了红色,红色是我的最爱,之前的小车也是红色的;

3、我在论坛上看的其他车友选择银色的也比较多,总的来说还是要看你的审美了,我个人是觉得红色的长安欧尚A600很好看,银色也很高级,都是好颜色。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还没有出国六,但是科赛5国六就上市了,科赛5刚上市不久,我去看过了整体的配置,我很满意了,相比同级产品,长轴距优势明显,空间更加富裕。外观设计上也很有设计感,价格上长安欧尚科赛5也算是良心价了。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刚发布的国六版本,等有试驾车,应该就会有各种数据了,目前新闻报道的主要是发动技术局, 参考长安cs35的油耗,综合油耗6个油差不多了,总之油耗肯定不会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