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亚纳a6两厢参数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利亚纳a6两厢这款车参数配置介绍:

1、外观:这款车的外观设计显得非常小巧精致,前大灯的设计和进气格栅,显得非常有时尚感,车身线条也比较丰富流畅;

2、内饰:内饰设计比较简洁实用,造型美观,内饰所用的材料,塑料感比较强,做工也比较一般;

3、空间:空间比较紧凑实用,前后排乘坐都不会有压抑的感觉,后排的腿部空间也足够,后备箱的空间也不小;

4、动力:采用了一点四升的动力,相对于小巧的车身来说,完全够了。在高速上狂奔他的表现也丝毫不逊色。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昌河利亚纳a6是原来老的利亚纳的车型通过“拉皮”和增加配置而来的,5万多到7万多,信价比还行,空间宽敞,家用凑合,舒适度:座椅的舒适度还不错,对身体的支撑效果也很好,车内噪音控制并不是很好,空调效果一般。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操控:这款车操控非常灵活,方向盘转向非常轻松,指向性也比较精准,底盘比较扎实,整体性好,配置:配备了随速助力转向调节功能,使得方向盘的转向能够随着速度的提升而改变,提升了行车的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