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精滤器油水分离器多少钱一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选择精滤器的一般事项:购买正规厂家的产品:柴油精滤器的市场价格从几百到几十不等:

1、柴油车的柴油滤芯更换周期为换两次机油的时间,分离器为半年左右为周期一换;

2、柴油滤清器为将含在燃油中的固体杂质(氧化铁和粉尘等)过滤出来,从而对油泵油嘴、缸套和活塞环起到保护的作用,不仅可以大幅度减少磨损,而且还能够避免出现堵塞的情况;

3、柴油滤清器的作用十分重要,国内柴油中的含硫量是很高的,如果没有了柴油滤清器的话,硫元素会直接跟水反应生成硫酸,从而腐蚀发动机的内部零件。所以,柴油滤清器是极为重要的。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买过一个每小时过水量2 吨的,5000元左右吧:柴油车精滤器是由纸质滤板折叠粘接的,﹙作为易耗零部件首先考虑过滤性能、运行成本、更换方便性﹚。并且精滤芯有着其他材质和过滤性能不可替代的优势。

但是它最大的缺点是水侵蚀、分解,然而柴油中很难达到无水,因此前面必须加装油水分离器,有效的避免水对精滤芯的腐蚀、分解,柴油汽车燃油系统才是完善设计。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看什么分离器,如公司用的油水分离器,就贵了几十至几百元;捷达柴油车没有单独的油水分离器,由于耗油相对商务车小的多,水污染机会相对少可以靠柴油滤清器沉淀方式将少量水分沉积在滤罐底部,按行驶里程更换滤清器,这种结构给使用者留下了必须使用原厂柴滤的弊病,随意购买市场低价劣质柴滤,会因为过滤板是纸浆纤维制成的受水侵蚀容易损坏而导致过滤精度下滑,加速气缸磨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