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b30自动挡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腾b30这款车自动挡价格介绍:

1、奔腾b30这款车自动挡官方指导价:6.58 - 9.28万,空间还是不错的,前排位置调好后,后排空间还不错,同事还说这车空间不错哟;

2、最满意的一点,B30最满意的一点就是外观,用现在流行的话叫“主要看气质”,B30没有上市之前一直在关注吉利帝豪这款车,本来以为指定要买帝豪了,没想到半路杀出来个B30这外观、据说是宝来的国产版本,又是一汽的造的车,质量应该没有问题,后来又推出三零政策,没得说就B30了没错;

3、最不满意的一点,买的是手豪版本,发动机有咕噜咕噜声,原地加油没咕噜声,在2、3、4挡加速在1500-1800转之间都有这个咕噜声,这个声音最是讨厌,朋友同事坐上来,又不敢问人家是不是能听到,怕人家笑话。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腾b30自动挡指导价:6.58 - 9.28万,奔腾B30有着夸张的车头设计,可惜车尾没有与之形成呼应,造型很平淡,感觉有点虎头蛇尾,看完之后没留下什么印象。总体来说奔腾B30的外观设计中规中矩,还是标准的家用车取向。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6.58 - 9.28万,油耗不错,目前跑了将近1000KM,油耗在7.0,如果跑高速的话还会降,由于上下班要走22KM的国道,所以油耗一直显示在7.0,跑一段高速会降到6.8左右,还是比较满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