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b30保养灯归零方法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把油标的一个突出来的圆柱按住5秒后就自动归零了:

1、奔腾B30是奔腾品牌在针对A级车市场推出的一款全新车型,基于一汽集团成熟的A级车平台打造;

2、奔腾B30拥有时尚的外观设计:采用家族式六边形前格栅设计,时尚大气的前脸,棱角中又有锋利的锐气,跑车化多段腰线贯穿车身侧部,搭配五辐式铝合金轮毂、犀利的LED鹰眼大灯,稳重大气又不失动感时尚;

3、作为一款驾驶灵便的家庭轿车,奔腾B30可以让驾乘者乐享到惬意的用车体验;

4、它采用中国一汽4GB系列高性能发动机,1.6L黄金排量,兼顾高动力性及经济性,配合爱信全新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3种驾驶模式,全路况自由驰骋。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发动机(点火)开关处于“OFF”模式时按住OK键不放,将发动机(点火)开关切换至“ON”模式,同时按住OK键10秒以上然后放开。要注意的是,重置剩余里程以后,将不再显示扳手符号,按方向盘左下侧的“INFO”按键也不会再切换至查看剩余里程界面了。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把油标的一个宊出来的圆柱按住5秒就可以啦,很简单的。这款车发动机性能还是比较不错的,动力家用足够,稳定性也比较好,油耗也不高,如果家用还是值得入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