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t77落地价有补贴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腾t77落地价好像是没有补贴的,但是有优惠,只要优惠多少,这个就要看各4S店的优惠力度了:

1、外观上来说:感觉这个车漆很细腻,做工很好,不过我的车没时间洗感觉不好看,据说这款车身是钢架结构,很安全,买车就是买了个安全,所以感觉奔腾的品质是值得信任的;

2、内饰方面:不管是中控还是门把手附近都是皮制的,感觉很棒,但是现在的车好像都是这样的;

3、就性价比来讲:之前考虑这款车的时候感觉价格有点高出我的预算,总体感觉配置没得说,外观更不用说了,就是价格,但是买都买了,就不要纠结了。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补贴的,一汽奔腾发布了全新产品战略,同时带来了全新产品战略下的首款重磅车型——奔腾T77,并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0-14万元。以前人们对一汽奔腾的印象总是沉稳大气但又中规中矩,而此番见到奔腾T77,倒真是让笔者眼前一亮。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是没有补贴的,奔腾家的车都还行,实惠好开。我买奔腾T77比较满意的是车子的配置,除了基本功能的配置外,像其他上坡辅助、陡坡缓解、自动驻车、全景天窗等等丰富的配置应有尽有。其中全景天窗是我最喜欢的配置之一,想想在周末自驾游时能去到山边公路,当车子停下缓缓开启全景天窗时,跟家人谈天说地,感觉特别美好!奔腾T77外形中那个新锐设计的近似六边形凹式的进气格栅相当的时尚霸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