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奔腾x80最新款报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腾x80新车是:9.98-14.98万元,这个建议去店里详细咨询各地价格差距很大的:

1、此次换代的全新奔腾B70是基于奔腾全新的第二代平台,与上一代2675mm的轴距相比,全新奔腾B70的轴距增加到2725mm;

2、在动力方面,全新奔腾B70 2.0L和1.8T运动型分别搭载了ET3系列高性能全铝合金发动机和4GC系列高性能增压发动机;

3、全新的高功率T引擎,不仅能为消费者提供澎湃的动力,而且兼顾了燃油经济性。与其配合的爱信全新第二代F21系列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加强型),针对不同路况下的换挡需求,提供13种自动模式,保证驾驶者始终拥有自由驰骋的完美体验;

4、全新奔腾B70采用了 “双横臂式前独立悬架”和“E型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的悬架系统,实现了舒适性与操控性的极佳平衡。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腾x80新车官网售价:9.98-14.98万元。奔腾X80的造型人感觉很新颖,前进气格栅的造型有着很强的家族式设计,多边盾形的造型加之中部格栅哑光与镀铬混搭设计提升了一定的视觉效果;车灯的造型很别致,其实在车灯的功能方面更值得关注,首先融入了流行的日间行车灯,可有效提升行车安全,同时还加入了透镜以及氙气大灯清洗功能;轮胎采用了韩泰215/60 R17 Dynapro HP2型号,突出城市驾驶舒适性和经济性,值得肯定的,备胎采用了全尺寸轮胎,很厚道可以考虑入手。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奔腾x80新车售价是9.98-14.98万元。奔腾X80挺好的,外观漂亮,空间大,安全性高,配置丰富,性价比高;缺点:悬挂有点儿硬,机械助力转向稍有点儿沉,后排座椅有点儿硬(承托性好),后备箱同级中偏小(但是很规整好放东西),后排中间没有空调出风口(但是空调很给力),动力够用而已如果喜欢就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