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壳是不是全合成机油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黄壳不是全合成机油。黄壳牌机油的一种,属于矿物机油。黄壳有两种,一种HX6是SM级,是一种半合成机油,还有一种是HX5,属于SL级,是矿物油。

黄壳HX6的具体介绍:

同时使用合成和矿物基础油,有更高的性能水平,可以防止磨损,有助于延长发动机寿命,并有助于在整个换油期提供保护。使用寿命延长了24%,剪切稳定性提高了34%。

黄壳HX5的具体介绍:

有着优异的清洁效果,独特的清洁技术,可以持续抑制灰尘和油泥堆积,有效降低发动机噪音,减少发动机振动,行驶过程更加平稳安静,超强粘度保持高粘度指数,任何温度下粘度足够,高剪切下粘度稳定,高剪切下粘度足够,避免粘度下降。

良好的抗磨保护,并能中和腐蚀性燃烧酸。高总碱值(TBN)有助于抗腐蚀、防止发动机损坏和延长发动机寿命。适用于汽油、柴油和天然气发动机,也适用于生物柴油和汽油\u002F乙醇混合燃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