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x7是什么牌发动机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神AX7采用法国PSA公司的2.0L和2.3L两款发动机:

1、外观方面,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三横幅式设计,下进气口为蜂窝式造型,前大灯看起来比较犀利,另外,该车整体车身线条流畅,尾部设计富有层次感,其他细节造型也借鉴了一些日产逍客的设计。东风风神AX7将提供四种车身颜色可选,分别为白、黑、棕、银;

2、配置方面,此次曝光的东风风神AX7将全系标配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前排侧气囊、前后排侧气帘、胎压监测以及360度全景影像等。另外,风神AX7中高配车型还将配备9英寸液晶屏、座椅记忆以及LED日间行车灯等配置;

3、动力方面,东风风神AX7搭载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kW(143Ps),峰值扭矩为189Nm;传动方面则匹配5MT及6AT变速器。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神AX7来自东风二号军工平台,其越野型、动力性、可靠性、信息化等方面的优势,与东风猛士一脉相承。动力方面,东风风神AX7采用法国PSA公司的2.0L和2.3L两款发动机。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峰值扭矩达200N·m。2.3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Kw,峰值扭矩达230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通过性上,东风风神AX7的离地间隙190mm在同级SUV中是最高的。2016款东风风神AX7新搭载了DFMA14T发动机,直列四缸、四冲程、水冷、16气阀、双顶置凸轮轴、电控燃油多点顺序喷射、进气可变气门正时、涡轮增压技术稳定可靠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7.6L,2016款东风风神AX7在动力、品质、功能、配置4大方面历经56项全新升级,性价比高配置好。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神AX7采用法国PSA公司的2.0L和2.3L两款发动机。东风风神ax7的发动机是法国的PSA公司的发动机,型号2.0的是PSA RFN 10LH3X ,2.3的型号是PSA 3FY 10XP01 。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峰值扭矩达200N·m。2.3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Kw,峰值扭矩达230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