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a60空调滤芯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a60这款车空调滤芯位置介绍:

1、东风a60这款车,空调格基本上都设计在右边手套箱的下面,东风风神A60是一款基于日产轩逸经典平台打造的紧凑型三厢轿车,这款车上市于2012年;

2、东风风神A60的长宽高为4680/1720/1515mm,轴距为2700mm,配置方面,根据车型不同,东风风神新款A60配备了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智能钥匙、一键启动、智能互联、倒车影像、ECON节能驾驶模式以及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等装备;

3、动力方面,东风风神A60在延续老款车型1.5L、1.6L发动机的基础上,增加一款1.4T发动机供选择,其最大输出功率将达到140马力,最大扭矩196牛·米,此外,1.5L车型还会配备STT智能发动机启停系统,其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最低5.9L。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a60空调格基本上都设计在右边手套箱的下面,新款东风风神A60上市车型涵盖1.4T+5MT、1.6L+6DCT车型,其中六速双离合变速箱版车型是东风风神首款搭载双离合变速箱的车型。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空调格基本上都设计在右边手套箱的下面,这款代号为6DCT150的6速双离合变速箱是由东风集团与德国格特拉克公司合作推出的首款产品,属于格特拉克最新第三代DCT产品。采用了低扭矩双离合器变速箱技术,为湿式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