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域二手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思域二手车看个人喜欢,它的配置:

1、思域的这套动力系统是非常的高效,官方公布1.5T发动机版本的0-100km/h加速时间最快能达到8.6s。就这个时间,在原厂状态下,轩逸、高尔夫 1.4T、明锐等这些车型,在0-100km/h的加速成绩上都要略逊于思域;

2、其次是车子外观,前大灯延伸到了车子侧面,显得更加平稳有力,侧面圆弧型的腰线也让车子看起来运动感十足;

3、同时,车身尺寸相比于第九代思域有所增加,这对车内乘坐空间的提升有很大帮助,基本上后排坐3个成年人不会觉得拥挤;

4、在配置方面,全系标配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DA屏幕、全液晶仪表盘、自动双温区空调、电动天窗、后倒车雷达及倒车影像等众多配置,不仅实用性突出,而且舒适的高品质座椅还可以让你舒适体验驾驶乐趣;

5、最后在油耗方面表现也是相当不错的,高速车显油耗为5.6L/100km,而且从官方公布的数据来看,1.0T的油耗百公里大概有0.4L左右的优势相比同级别车型优势巨大。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思域二手车的话,这个时代发展太快,汽车产业更是如此,二手车你不知道它曾经历过什么,五年的二手车没有多少价值只剩下残值了,因为它己进入了哀退期了,维修是免不了的。使用5年的机动车不管外型,车貌如何,只能按原值的50∽55%打价,甚至于更低,还应请一内行师傅认真查看是否经历过大的交通事故,如是,建议放弃。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思域二手车选购本田思域二手车个人认为主要还是先看车子手续是否齐全,能否正常过户,车子是否发生过大的事故,水泡,火烧等问题,车子变速箱还有发动机工作状况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