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派a70发动机好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骏派a70这款车发动机介绍:

1、铃木派喜的发动机是用了一个叫K14B-G VVT发动机。此款发动机的特点就是功率大,最高车速可达165Km/h。就是这个发动机在为派喜的动力提供充分的保障;

2、障率不高,但是小毛病有一些,刚开始有一些异响,后来自己赛了点棉花基本上没有了,油耗还行,6到7个 市区天天堵车估计得8个,正常情况不超过7个,现在2万公里,没花钱修过车,按时保养就好;

3、一汽骏派A70在自主品牌的里面总体来说质量还是不错的,车子油耗比较低,缺点是车子的保有量少,维修保养不是很便利 。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骏派A70的发动机是一汽自主研发的CA4GB16型号的发动机,是中国制造的,这款车的质量绝对过关,我开了2w公里了,几乎没出过啥问题。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骏派A70用的是1.6L自吸,这一排量在这级别的车型中很常见,维修保养成本相对较低和不错的可靠性,以我个人的体验,6AT变速箱在换挡的平顺性也有不错的表现,比较容易出现顿挫的低挡位间切换时,也丝毫感觉不出有什么不对的地方,整个换挡的过程形如流水,没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