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派a70毛病太多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骏派a70毛病太多的话,可以去要求更换汽车:

1、骏派A70用的是1.6L自吸,这一排量在这级别的车型中很常见,维修保养成本相对较低和不错的可靠性;

2、以我个人的体验,6AT变速箱在换挡的平顺性也有不错的表现,比较容易出现顿挫的低挡位间切换时,也丝毫感觉不出有什么不对的地方,整个换挡的过程形如流水;

3、你之所以会觉得动力强,是因为这款发动机具有功率高、扭矩大的优势,比同级别车的发动机厉害。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骏派A70这款车皮实耐用,保养不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只要正常保养就行了,当然,足够爱惜的话,最好定期做全面养护,一汽骏派A70在自主品牌的里面总体来说质量还是不错的,车子油耗比较低,缺点是车子的保有量少,维修保养不是很便利 。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所有的车都会有些小毛病的,只要大件的质量过关,小问题不用太在意的。不过我的骏派A70买回来小半年了,还没怎么出过问题,几乎没有小毛病,开着超级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