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派a70用什么标号机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骏派a70这款车标号机油介绍:

1、没有限定的,机油的好坏和品牌没什么太大关系,因为中国的加机油太多了,牌子越大机油真的就越少,所以选机油最重要的是品质和成分而不是品牌;

2、虽然现在机油假货泛滥,但是假货中有些质量还是可以的,虽然比不了真货,但是不影响车辆的正常使用,所以车主不会有太大的感受;

3、中国的假货实在是太猖狂了,就连所谓的鉴别方法,都有可能是各种各样甚至连假货都出了自己的鉴别方式了,很多人都分不清到底什么是真什么是假了;

4、个人建议最好在大的快保店或者4S店里购买或者保养,因为大点的店购货前都是要自己先试用,以保证客户的权益。有点条件的可以在4S店保养,虽然贵点的,但是心里踏实。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选择全合成机油就可以,NGK全合成机油品质有保障,延长换油周期,适用高性能引擎 ,每一款机油上面都会有0W-20,5W-30,5W-40等等这些数字和字母的标识,前面还会有标注等级的SL或者SM,SN等标识。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保养里面机油的开销是大头,市场上全合成机油动不动就几百上千大洋一桶的比比皆是,作为家里普普通通的买菜车,有没有物美价廉的机油,下面给大家推荐几款好用不贵,高性价比的机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