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x3挡位怎么操作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x3挡位操作方法:

1、起动发动机前,将挡位置于P或N位置以起动发动机,当手柄处于其他位置时,发动机无法起动;

2、汽车启动后,慢慢踩下油门,慢慢感受踩下油门的力量来控制车速,同时掌握好方向变化;

3、汽车在下长坡时,最好在D挡,禁止挡位挂入N挡。倒车时,可完全停车后,将控制手柄挂入R挡,松开刹车,不需要加油门,空转速度缓慢倒车。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P停车挡,N空挡,D前进挡,L低速挡,S运动模式。 自动挡汽车的挡位都是以英文字母表示的,分别如下。P是停车时使用的,P似乎表示“Parking”停车,S表示“Sport”是运动模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动车辆进入P,R要按下保险按钮,N,D挡之间的随机开关,不伤车,P挡是驻车挡,N挡是空挡,R挡是倒车挡,D挡是前进挡,你可以拨到右边进行手动控制,有7个挡位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