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汽奔腾r7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中国一汽奔腾r7价位在6.69-10.69万之间,它的配置如下:

1、国产里面还是不错的车,首先品牌名字没那么土;

2、造型也没那么多崎岖八拐的拙劣设计,而是秀美坚挺协调完整稳重帅气;第三车体钢材得益于临近老钢铁工业基地用料厚实可靠;第四油耗比较适中,综合油耗7.5L;

3、第五轮毂轮胎比较宽,抓地稳定有力,是小型SUV中较少见的车轮配置;第六发动机型号为CA4GB16,在丰田8A发动机的基础上扩缸而来;第七轴距2600mm,同比车型比较大,行驶更加平稳;第八电控及安全配置相对标准,唯一没有侧安全气囊,多少车子都没有正副驾驶侧安全气囊,只有前置气囊;

4、说实话驾车安全还是技术规范熟练为主,真有大问题气囊也不可靠!不过这点,如果能设计上还是更好的。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中国一汽奔腾r7价位在6.69-10.69万之间,森雅R7是由中国一汽最新推出的小型SUV,四款车型均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对于其车重来说,动力勉强及格,森雅R7搭载了一汽自主研发的CA4GB16发动机,5挡手动变速箱,最大可输出功率达85KW,峰值扭矩达到155N.m。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中国一汽奔腾r7价位在6.69-10.69万之间,一汽森雅R7出自一汽集团全新SUV平台,定位高颜值/超配置SUV。目标群体主要面向年轻,追求品质生活的用户。新车将先推出1.6L和手动挡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