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纳怎么样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瑞纳这款车介绍:

1、我认为瑞纳在操控方面,现代瑞纳的底盘和悬挂调教相当不错,个人感觉非常适用于家庭使用,五米左右的转弯半径,在转弯时表现相当灵活;

2、新瑞纳整体造型较为紧凑,前翼子板处的转向灯位置有所调整,并在外后视镜中融入转向灯。尾部伪装材料在新车后牌照框由后备厢盖转移到了后保险杠部位,并装配了一款全新造型的双色铝合金轮圈,结实耐用;

3、新瑞纳或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使用的1.4L和1.6L发动机,并配备与北京现代领动车型相同的1.4T发动机。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瑞纳搭载1.4L、1.6L两款发动机,保持原风,未经过重新调校,与之匹配的仍为5挡手动与4挡自动两款变速箱,北京现代展出车辆为4挡自动,4个前进挡挡位显得略少,但与发动机的配合表现尚可,值得拥有。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多好的车啊!实实在在的,不花哨,家用小车就该得是这样,4缸机排量有1.4L的那一款,然后除了手动挡之外,匹配的是传统到无法再传统的4挡自动变速箱,成熟可靠故障少,5万~6万的价格,买到合资品牌的一款耐用小车,还是非常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