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驾照包过的说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考驾照一般说的包过是指包拿到驾照:

1、考驾照严格意义上来要过四关,一笔试 100分的卷子要考90分以上,二要电子倒桩,三要九选三(一般必考:定点停车;坡路起车;侧方位停车;

2、一般选考:起伏路;S形路;百米加减挡;直角弯;限宽限速门;饼子路);四要长训(长途驾驶,各学员轮流开,教练要全程电子录像,一般要在目的地城市住一晚,报到,盖章交钱,完事了开回来;

3、实际操作中,每个学员可能只需开个半个小时,都要被录像,以便上级核查机关检查就可以了,其它时间大多 教练开车 );

4、在实际操作中,很多时候过了电子倒桩基本上九选三随便都让你过了,简单抽考下或者干脆不考,但是笔试,电子倒桩和长训这三关一般必须考,所谓包过主要是包过这三个。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所谓的包过就是补考不用再给钱了,报名费建议最好是去驾校咨询,这里说个大概给你参考 小车驾驶证的报名费 大概在三四千的样子, 大车可能五六千。 但是学习考试的过程中应该还要花费一些别的钱。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包拿到驾照,一般都是驾校广告宣传,夸大其辞,暗中走后门,收送红包,严格来讲算违规违法了,只是中国人现在哪都有这种不正之风气,为了钱不择手段,没法,这不是我们所能管的了。考驾照严格意义上来要过四关,一笔试100分的卷子要考90分以上,二要电子倒桩,三要九选三(一般必考:定点停车;坡路起车;侧方位停车。一般选考:起伏路;S形路;百米加减挡;直角弯;限宽限速门;饼子路);四要长训(长途驾驶,各学员轮流开,教练要全程电子录像,一般要在目的地城市住一晚,报到,盖章交钱,完事了开回来,实际操作中,每个学员可能只需开个半个小时,都要被录像,以便上级核查机关检查就可以了,其它时间大多教练开车)。在实际操作中,很多时候过了电子倒桩基本上九选三随便都让你过了,简单抽考下或者干脆不考,但是笔试,电子倒桩和长训这三关一般必须考,所谓包过主要是包过这三个,再俗一点就包拿驾照,或者帮你买一个驾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