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朗逸plus怎么样能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朗逸plus:

1、朗逸Plus的车头造型酷似Arteon,横向的格栅与大灯连为一体,格栅上方还有贯穿式的镀铬条,前大灯造型更加精致,高配车型会采用LED近光和远光灯,辅以LED光带式日间行车灯;

2、朗逸Plus的长宽高为4670/1806/1474mm,轴距为2688mm,相比现款车型分别增加了65/41/14mm,轴距则增加了78mm,车身颜色方面,新车会提供6种颜色;

3、朗逸Plus内饰有三种配色,分别为炫酷黑、温馨米以及个性棕。仪表盘采用了机械+液晶屏的组合,同时新车还将配备有自动驻车、电子手刹、皮质座椅、一键启动、双区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后排USB充电接口等。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朗逸Plus是由上汽大众集团2018年4月发布的的一款搭载1.2T/1.4T/1.5L三款发动机,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4门5座、前置前驱的三厢紧凑型汽车。朗逸Plus将搭载1.2T/1.4T/1.5L三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150和116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朗逸Plus匹配现有的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还不错,大众朗逸这款车,配置和安全性都比较好,而且省油,驾乘空间大,舒适性好,皮实耐用。尤其是大众领先其他合资品牌,从2006年开始,大众车基本上全面配置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其他品牌都是4速自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