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奥铃tx怎么样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田奥铃tx目前裸车价为9万左右,它的配置如下:

1、对于定位中高端市场的奥铃TX车型而言,外观上借鉴了些许轿车的设计元素,宽大的银色装饰板以及蜂窝状的进气格栅都给硬派的前脸加入了不少的时尚感,限于车型结构的因素,较长的车厢配合宽大的前舱,给人一种头重脚轻的感觉,但衡量载货车的标准不能单一的以外貌而论;

2、作为一款以载货为主的物流车型,奥铃TX方正大气的前脸凸显出它更具力量感的一面,细节上奥铃TX令人意外的配备了轿车流行的日间行车灯,实用的雾灯也没有丢失, 尽管外型上谈不上多么突出靓丽,但实实在在的配置还是让它给人留下了不错的印象;

3、福田奥铃TX是福田旗下的一款卡车,采用了2.8T发动机,满足载货的需求。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田奥铃tx目前裸车价为9万左右,外观:外观大气,比一般的要漂亮内饰:可以,做工不错空间:超大,比较宽敞动力:有点小,起速稍慢操控:可以,转向灵活整体不错,起速有点慢。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田奥铃tx这款车最大的亮点就是性价比高,7、8万就能拿下,非常的经济实惠,而且这款车的性能也不错,动力大、有劲,油耗也不高,运输效率较同类产品更高,所以买这款车做物流运输非常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