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奥铃tx五十铃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款车官方给出的百公里油耗为6.44升:

1、采用经奔驰重卡技术优化的加强底盘,承载能力提高20% 以上,同时加强了底盘板簧片,比其它品牌承载能力提高。具有良好的空载平顺性和满载稳定性,单次运货能力提升;

2、奥铃科技版采用玲珑品牌的7.00R16LT轮胎,提供了7.50R16LT的轮胎供选,采用青特的冲焊桥壳5.5吨后桥,承载能力好;

3、通过整车动力传动系统的优化匹配,最高车速由107km/h提升到110km/h,整车根据重载需求设计,与同类产品相比载重加大。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铃TX科技版国五车型搭载的是福田环保动力,是在原有五十铃发动机基础上进行了升级,提速快、爬坡能力强,这款车官方给出的百公里油耗为6.44升,不过具体油耗还要视驾驶者的驾驶经验而定。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五十铃皮卡百公里油耗差不多79L之间吧,具体看路况,算是比较省的。而且江西五十铃新款皮卡D-MAX是用新一代4JK1柴油发动机,不但油耗低,而且还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