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尚cx70a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欧尚cx70a:

1、长安CX70是长安汽车历时4年零1个月采用与国际接轨的自主研发流程,合理利用长安全球研发资源打造的新生代运动型大7座车。该车型共推出都市型、舒适型、精英型、豪华型四个款型;

2、4680*1800*1750mm超大车身尺寸,宽阔、奢华的超大空间,搭配2+3+2剧院式大7座布局造就舒适的驾乘环境,3810L超大载物空间、32处多样储物空间,从容应对用户多种需求。同时外型上延续长安汽车一贯的大气时尚,多使用硬朗的线条设计元素,使长安CX70相较于以往的长安车型更显得英气十足。超强的行车适应性也使得这款新车内外兼备,进退自如;

3、2016年3月18日上午9时长安CX70正式在重庆鱼嘴生产基地下线,下午全国多家媒体在重庆试驾长安cx70,各大媒体纷纷对长安CX70的硬派大气外观、超大车身和空间、超强的科技配置、卓越的安全性能等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并对长安CX70的未来市场表现看好,认为长安CX70的上市,将会对现有的用车市场造成有力冲击。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cx70拥有领先同级的超大轴距,大幅提升纵向空间,不但拥有磅礴大气、动感时尚的外观,同时兼具宽敞、豪华的车内空间。2+3+2剧院式大7座布局,加上百变的3810L超大载物空间,科技智能的豪华内饰给予独一无二的完美用车体验。前置后驱底盘,车辆平衡性和稳定性达到50:50完美比例,转向更加灵活,轻松驾驭多种路况,舒适性和操作性完美结合。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长安CX70车型在内饰前排高于对手,尤其是中控显示屏造型、换挡杆的造型、前排储物空间与座椅的评价相对最高;消费者认为:“中控屏幕很大,全触摸屏,超前发挥,比较时尚和有挡次感,有豪车的设计感觉,比较有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