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suv车型维特拉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铃木suv车型维特拉很不错的车型,它的性能:

1、1.4T动力强劲,起步提速超车什么的,动力随叫随到,可以媲美欧美系小钢炮,油耗值相当友好,有大神跑到百公里5.5左右,我目前在7.2左右,也相当满意;

2、空间受2500轴距影响,只能说够用,前排没问题,后排乘坐3成人时及后备箱略紧凑,既然你选择的是小型SUV,应该有所考虑,在好行、停车上方便还是中型车辆的宽敞空间上取舍;

3、车辆颜值相当高,日本爱信的6AT变速箱是保证动力和兼顾省油的车系亮点,且该配置已在锋驭上试用,不用担心当小白鼠。各项配置全面,同价位合资品牌无敌手,但铃木自身保值率、品牌度不如其他丰田、本田等合资品牌;

4、要有一定思想准备和排查能力,接受长安汽车粗放无敌的装配技术,细节处理上的粗枝大叶,及具备出现各种小问题时(如那里有些异响,可能是个螺丝没上紧,哪个门用着用着不好关了,可能是个垫片出来了等)的解决能力,不过相对锋驭已经有很大进步;

5、同时因车辆2500轴距和不错的离地间隙,有偶尔在郊外撒个小野的本钱,但为了提高通过能力和平稳度,该车减震调得较硬,驾驶操作精准,路感反馈清楚,但后排可能会觉得有些偏硬,个人觉得自豪版最具性价比,如果不在乎钱的话,可直接上4驱。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铃木suv车型维特拉除了品牌不够响外,完爆同级别的小型SUV,动力,配置,底盘扎实,四驱在小型SUV里无出其右,当然不能当真正越野去豁,越野性能和超维比不上,但这价位的城市SUV是性价比最高了,游山玩水烂路绰绰有余,铃木的车耐操。买得过。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铃木suv车型维特拉很不错的车型。毛病也不多。日本由于有K-CAR这个级别,因此在小排量增压机上其实有很多年的技术积累,因此发动机的可靠性是很好的。至于质量,铃木受日本经济影响,实际上是在走下坡路的,纯进口车的组装水平相对于八九十年代的铃木都有明显的下降。即便如此,基本的可靠性还是有的,偶尔出现个小开关失灵或者轴承寿命短,都是概率比较低的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