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瓦响修要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机型不同,砸瓦轻重伤害不同,牵扯的修理范围不同,修理价格就不同,建议向维修站咨询:

1、发动机发生抱瓦,多数情况下是机油的润滑不好导致,现在的卡车发动机工作条件比较恶劣,容易出现发动机热负荷大、高温等情况;

2、如果不能按照使用规定选用合适等级的机油或者使用假冒劣质机油,不能为轴瓦提供良好的润滑,就会出现轴瓦异常磨损,长时间运行最终导致抱瓦故障的出现;

3、在选择机油的时候需要注意机油的粘度级别,如果机油的粘度过大,也会导致机油的流动性变差,不能很好的将轴瓦的热量带走,导致轴瓦温度升高,同时也会加大发动机运动部件的运行阻力;

4、如果机油粘度过小,当发动机运行的时候也不易形成油膜,这时候会加速轴瓦合金层的磨损,磨损到一定程度,最终会导致发动机抱瓦。所以选择正品机油很关键。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维修费用需要根据维修情况决定,只需换瓷砖,四个上瓦几十元,修理费两三百元,如果你想换曲轴,曲轴的价格因为车是不同的,价格也不一样,维修费用需要1000元。烧瓦主要是由于轴颈与轴瓦之间润滑不足或间隙过小造成的。烧瓦后,轴颈表面会出现严重的擦伤划痕,并氧化烧成蓝色。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具体要看你的是什么发动机了,具体多少钱建议你到当地维修店或4S店问问。烧瓦是发动机最严重的机械故障,虽造成的原因各有不同,但根本结果是发动机曲轴与大瓦、小瓦之间由于没有油膜保护而出现严重干磨,接触表面达到极限高温,曲轴颈与大小瓦之间相互烧结、熔化、咬死,致使发动机无法转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