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兰德新款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欧兰德这款车新款上市时间:

1、2019款欧蓝德上市时间国六标准车型已经上市虽说如今SUV的更新换代是挺频繁的,有些车型甚至已经推出了2020款车型,但也有些车型还是两三年前的年款,这对于销量也是有一定影响的,不过三菱欧蓝德这款车倒是不用担心,这款车的更新换代还是比较及时的;

2、有些车型在去年就已经推出了2019款车型,这款欧蓝德则也是其中之一,在去年11月份,三菱欧蓝德就推出了自家的2019款车型,新款车型自然也会有所进步,其竞争力相对于老款车型来说无疑是更强了;

3、而说到汽车的更新换代,国六标准的来临也是不少人开始担心的一个问题,对此很多品牌厂商也开始将自家的车型更新至符合国六标准,如今越来越多的车型都符合国六标准,而三菱欧蓝德也是在7月份再次推出几款2019款车型,都是符合国六标准的车型。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国六标准车型已经上市,三菱欧蓝德这款车不能说没有缺点,不过这款车的性价比在同价位车型中也的确是比较高的,它的销量虽然不及那些月销量过万的热销车型,但也已经是销量最多的一批SUV了。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已经上市,欧蓝德是一款非常经典的车型。在国内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同,我同事去年刚买了欧蓝德,这款车空间、外观、以及动力都非常不错,不过就目前确实收到关于该款车发动机抖动,座椅抖动问题比较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