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五菱宏光suv新款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风中的思念
【认证专家】风中的思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五菱宏光suv新款19年3月份正式上市,配置:

1、从到店的实车可以看出2019款五菱宏光S发生了明显改变,整体线条更为平直硬朗,前脸六边形大嘴格栅是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并与两侧大灯组巧妙的结合到一起,整体给人带来很强的新鲜感;

2、此外,新车下包围造型也进行了相应调整,细节处的造型也朝着更加精致、运动的方向靠拢;

3、车身侧面造型更为方正,线条走势也更为平直,双腰线的设计为整车侧面增色不少,看起来更为活泼,车身尺寸方面,2019款五菱宏光的长宽高分别为4420/1685/1755(带行李架为1770)mm,相比现款五菱宏光S长度减少了20mm,宽度增加了5mm,轴距仍为2720mm,车内继续提供5/7/8三种座椅布局。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去年的3月份上市的,从到店的实车可以看出2019款五菱宏光S发生了明显改变,整体线条更为平直硬朗,前脸六边形大嘴格栅是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并与两侧大灯组巧妙的结合到一起,整体给人带来很强的新鲜感。此外,新车下包围造型也进行了相应调整,细节处的造型也朝着更加精致、运动的方向靠拢。车身侧面造型更为方正,线条走势也更为平直,双腰线的设计为整车侧面增色不少,看起来更为活泼,车身尺寸方面,2019款五菱宏光的长宽高分别为4420/1685/1755(带行李架为1770)mm,相比现款五菱宏光S长度减少了20mm,宽度增加了5mm,轴距仍为2720mm,车内继续提供5/7/8三种座椅布局。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车身侧面造型更为方正,线条走势也更为平直,双腰线的设计为整车侧面增色不少,看起来更为活泼,车身尺寸方面,2019款五菱宏光的长宽高分别为4420/1685/1755(带行李架为1770)mm,相比现款五菱宏光S长度减少了20mm,宽度增加了5mm,轴距仍为2720mm,车内继续提供5/7/8三种座椅布局,这车是19的三月上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