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楼兰2020款上市时间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日产楼兰2020款上市时间暂时还没有公布:

1、楼兰外观动感时尚个性,甚至有点超前,所以也有很多人不喜欢这种风格;

2、内饰方面,楼兰也不错,做工精细,有浓厚的居家氛围,座椅及其舒适,后排空间虽比不上同级别的冠道等,但也绝对够用;

3、动力稍弱,但2.5自吸比1.5t还是不会逊色,而且自吸CVT组合舒适性没的说。2.5自吸的三款车中,指导价26.88万的智尚版性价比最高。如预算充足可选择这款;

4、至于丐版,性价比也不错,指导价23.88万,我们这里能优惠3万,落地价也就23万多。在这个价位,楼兰是不错的选择。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市时间还没有出呢,我个人觉得吧,比起张扬的外观,楼兰的内饰就要略显保守一些了。皮革、木纹饰板以及大量软性材料所烘托出的温馨氛围,很容易被普罗大众接受。另外车内配置上,19款楼兰新车增加了东风日产NISSAN CONNECT日产智联,可以实现语音控制、远程监测、车辆状态查询等功能,紧跟上了当下的配置水准,所以买来家用应该是不用担心的。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近日有媒体报道,东风日产新一代楼兰将于8月8日上市,而新车上市后会提供两种动力选择,截止目前官方暂未公布关于这款新车的预售价格信息。